有時到餐廳用餐後,店家總會在櫃臺擺上薄荷糖

我很喜歡,覺得又涼又持久

那天突然想到因為健康因素

有時吃個糖會舒服一點,

市售喉糖都很貴,

薄荷糖應該便宜吧?

 

涼之夢薄荷糖  

上露天一找,果然很多賣家

我最後決定先買1公斤150

送來一看,就是藍色的硬糖

非常新鮮(原本還擔心會黏在包裝紙上,表示不新鮮),

外包裝上還有保存期限,提醒你(這點對我而言最重要!)

每顆獨立包裝,即使抓一把放在包包中,

也很方便

 

我覺得薄荷糖最好的是:吃了不會口渴

之前吃過各家喉糖

總覺得每次吃完就想喝水

 

我除了隨身攜帶,

不舒服時可以馬上吃外

也拿了一些給七十老父,他一向是吃很涼的口香糖提神

前幾年他就跟我說過,

年紀大了,他要吃些糖,才會提神,要我幫他準備一些



如果你家也有長輩,

注意一下,他是否需要放些糖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是,除了大賣場,

網路賣家很多,我猜是批發商,價錢便宜多了

有很多種口味的糖果,

可以依長輩的喜好去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髮族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