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冷,就想吃拉麵,這家也是東區一級戰區的知名拉麵,就在明曜百貨斜後方,美妝店SASA後面

 

 

 (東區)麵屋武藏虎嘯店—霸王雙刀拉麵  
 
 

既然來了,就點了招牌的霸王雙刀拉麵,380元

實在是因為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多家賣拉麵的,

那個比臉大的「鬼爪」,實在很誘人啊!!

既然這家也有類似商品,當然不能錯過。

 

 

(東區)麵屋武藏虎嘯店—霸王雙刀拉麵  

 
 

除了麵,還會貼心送上濕紙巾讓你擦手、空盤讓你放骨頭

原本擔心會吃不下、啃不動、太油,結果.....

 

 
(東區)麵屋武藏虎嘯店—霸王雙刀拉麵  

 

 

看看肋排跟我手的比例(我算是手很小的人)

肉抹上甜醬汁,一點都不油膩,就像剛烤好,好嫩!

安心帶你長輩來吃!(已經打算下次帶老父來吃),假牙絕對不會掉!

還有一塊大叉燒,半顆蛋(為何不是一顆?)

基本上,這碗都是在吃肉~

愛吃肉的人,一定過癮!

 

 

湯頭滿是柴魚香,很濃,卻一點都沒有日式拉麵的鹹

跟肉搭得恰恰好!

這家的湯汁,讓我會想加湯

麵條我請廚房煮軟一點,所以吸滿湯汁

我點的是正常份量的麵,覺得這樣吃剛好

加麵免費,點餐時,男生可以選擇加麵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