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日劇《冷暖人間》,劇中人幾乎天天吃茶泡飯,引起我的好奇心,決定自己也動手弄來吃吃看。對,我很容易被「置入性行銷」,哈哈!

 

日本蒲島綜合茶漬  

原本以為是灑在白飯上的香鬆之類,

上網一查,才知道不是,有專門賣茶泡飯的醬包

我跑到微風的超市去買。

(後來才知一般日式雜貨店家的價錢更便宜。)

 

 

綜合包,裡面有10包,不同組合


日本蒲島綜合茶漬

 

 

我原本以為是像泡麵的調味包那種味道

結果味道很淡、不鹹,感覺很健康


日本蒲島綜合茶漬  

 

我是買御飯糰,加一包沖熱水,蓋上蓋子悶一下再吃,跟泡麵一樣

如果手邊有豆乾、滷蛋、青菜等,

當配菜吃會更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