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排骨算小塊,很薄,但一點都不油喔!讚~
裹粉不厚,口感不錯,
我覺得,如果香味、SIZE再加強一下,有機會跟君悅的排骨競爭喔!
我最愛這種細細肉燥的魯肉飯!
湯汁不會太鹹
又大碗,可以吃飽
我有加一點酸菜
福州魚丸頗大,白拋拋的
一咬開,像是包子內餡,有湯汁
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喜歡傳統魚丸

他家的辣渣不錯!

我喜歡這家的口味,勝過隔壁的「金峰」!
店裡還算乾淨,
可惜店員交談很大聲、收拾碗盤碰碰聲
吵雜中,美味的食物打了折扣
Warning: fopen(/var/www/blog-api/webroot/runtime/view//3256936b132bf815e283e78c90a778aa4c3f9c5a.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var/www/blog-api/webroot/vendor/hyperf/support/src/Filesystem/Filesystem.php on line 128
他家排骨算小塊,很薄,但一點都不油喔!讚~
裹粉不厚,口感不錯,
我覺得,如果香味、SIZE再加強一下,有機會跟君悅的排骨競爭喔!
我最愛這種細細肉燥的魯肉飯!
湯汁不會太鹹
又大碗,可以吃飽
我有加一點酸菜
福州魚丸頗大,白拋拋的
一咬開,像是包子內餡,有湯汁
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喜歡傳統魚丸

他家的辣渣不錯!

我喜歡這家的口味,勝過隔壁的「金峰」!
店裡還算乾淨,
可惜店員交談很大聲、收拾碗盤碰碰聲
吵雜中,美味的食物打了折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