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推這家的排骨,所以我點了炸香蒜排骨飯套餐附湯,80元,CP值高!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他家排骨算小塊,很薄,但一點都不油喔!讚~

裹粉不厚,口感不錯,

我覺得,如果香味、SIZE再加強一下,有機會跟君悅的排骨競爭喔!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我最愛這種細細肉燥的魯肉飯!

湯汁不會太鹹

又大碗,可以吃飽

我有加一點酸菜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福州魚丸頗大,白拋拋的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一咬開,像是包子內餡,有湯汁

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喜歡傳統魚丸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他家的辣渣不錯!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我喜歡這家的口味,勝過隔壁的「金峰」!

店裡還算乾淨,

可惜店員交談很大聲、收拾碗盤碰碰聲

吵雜中,美味的食物打了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