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他家有出「丁丁歷險記」系列的T恤,一件才390。身為丁丁迷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先買幾件試試。

 

【UNIQLO】丁丁歷險記--短袖T恤  

「丁丁歷險記」這系列顏色偏暗,

以大地色系為主,

還有一些不是丁丁露臉,而是其他配角的圖案

所以我打消買全套的念頭。

 

 

可惜的是,這是男裝,女裝沒出這系列。

我是上次逛時發現一個老婆婆,正試穿男用羽絨外套,

那個婆婆身材嬌小又瘦,

依我目測,可能頂多150公分左右吧!

同是羽絨外套,但男生穿的顏色就比女生多很多選擇。(廠商偏心!)

 

我才恍然大悟,對吼,我也可以不限於一定要買女裝啊!

所以這次才會看男裝的T恤,試穿後也不會大很多。

 

也許是因為變成「中年胖子」,

女裝區的尺碼對我而言都太小

只好轉向男裝區。

希望廠商以後能對我們這些中年人,

開發合適的尺碼。

 

 

本來我都買LATIV的T恤,他家這幾年的花色與圖案很不用心,我沒有購買慾。我很想建議他們:為什麼不跟念服裝設計系的學生合作?讓年輕人有表現的機會,又能讓自家的商品增添年輕元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T恤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