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他家的鐵板牛肉(名稱不確定,反正是「XX牛肉」),148。飲料淡而無味。

 

【美麗華美食街】一鼎蚌麵--失望的套餐  

 

送來一看,覺得還不錯,不過牛肉片很多筋。

 

【美麗華美食街】一鼎蚌麵--失望的套餐  

 

 

 

吃到一半,翻看一看,下面鋪的,除了中層的豆芽菜,最下面是麵條。我有點訝異,菜色很寒酸啊!我記得以前點類似菜色,一般店家起碼給個蛋,還加些其他丸子、豆腐的。

 

【美麗華美食街】一鼎蚌麵--失望的套餐  

 

老實說,我有點受騙的感覺,超商便當還比他便宜,吃得還比較好。但我又想到,是不是現在什麼都漲,讓店家不得不如此?我很難過的是,台灣的經濟已經糟到這種地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街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