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訪,總好奇地問:「你的電腦呢?」等我打開衣櫃,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有人說:「好像在當小偷喔!」也有人驚嘆:「好聰明,你竟然會想到這方法!」

 

因為書桌太小,放不下22吋的LCD螢幕,我想到衣櫃還空著,高度跟書桌差不多,於是把它當成電腦桌,抽屜正好可以拉出來充當鍵盤架。

電腦桌  

不是我聰明啦!在IKEA目錄或日本住家改造節目中,經常可見電腦櫃的設計,平時不用只要關上門,整個房間看起來清爽整齊,我等於有2張桌子:除了書桌外,我又多了一個電腦桌,衣櫃仍然可以吊衣服,不失原本的用途。

 

上面還夾了IKEA的燈,當做補充光源,還可以調整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