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風台北車站2F,發現這家店,號稱「史上最強大蒜拳骨拉麵」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似的!

 

我挑了味增湯頭,一大碗190(外加1成服務費)

 

店員為我鮮榨生大蒜,加入湯內馬上有新鮮的蒜味

花月嵐~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至於嗆辣韭菜,我覺得還好,只是韭菜扮辣醬

 花月嵐~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料很多,筍干變成整碗麵的主角,麵也多

 

花月嵐~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但湯頭我嫌太油膩,一層浮油在上面,非常「台式」,很鹹

我湯沒喝完

我覺得如果湯頭不要這麼油膩,一定更能喝出好湯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