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星期我都要去吃上一碗!實在是迷上湯頭啦!我還會加上一小碟他家的招牌酸菜。

 

雖然只有幾片牛肉,但湯頭香濃,還附上一片檸檬,有著椰奶香的南洋風味,冬天喝起來特別溫暖。以前我覺得他家的牛肉麵算是普通,這項新商品讓我對三商巧福刮目相看,99元的價格算是合理。當然,多加幾片青菜會更好!

 

 三商巧福的叻沙牛肉麵  

 

也許是趕時間,我去的這家分店所下的麵都會糊在一起,麵條沒完全熟透。後來我會叮嚀店員「煮爛一點」,果然就是一碗「麵條Q、湯頭好」的牛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