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聯看到,天啊,折扣後,他竟要還要72元!硬是比旁邊類似商品還貴!昏!抱著好奇的心理,買了!

 【UCC】 職人の咖啡  

雖然我買的是加糖版(另有無糖版),但不會太甜,對我而言,是剛好的甜度。

 

之前我買過瓶裝、罐裝咖啡,喝久了,就會發現那種「假假」的化學味,覺得很噁心。或是奶精味太重,我也不喜歡。

但是這個是黑咖啡,沒有化學味,喝久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UCC】 職人の咖啡  

 

嗯,我想會回購。

 

相關資訊:

7-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