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零雜物》,想把家中多餘紙張清一清!

 碎紙機  

先到燦坤看了碎紙機,對各款式有瞭解後,在網路上購買才不用自己扛著重重的機器回家。沒想到Pchome效率這麼快,10點才轉帳699元,4點半就送到家!

 

品名:AURORA 震旦行6張直條流線型碎紙機(AS660SB)

 

紙張最多可放6張,所以我至多只放3張,網路上說「紙張只放建議量的一半」這樣比較能保養到機器。

 

聲音很大聲,跟果汁機一樣。所以我都不在晚上處理,怕吵到鄰居。

不占空間,跟垃圾桶一樣大小。要用時,我才插上插頭。

碎紙速度快,我很滿意。

 

開關有「自動」、「關」、「退紙」。可是我發現,有時開在「自動」,機器都不動!不知是哪裡出問題?

碎紙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電產品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