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是視覺的動物!上次逛愛買時,無意看到這台快煮壺!紅色的,眼睛一亮!

 

 歌林快煮壺  

回家上網查,網路賣799,跟愛買的價錢一樣,於是抽空到愛買,帶回家。

 

品名:歌林-1.5L晶彩不銹鋼快煮壺(PK-MN1508S)

 

底座與壺身分離,所以安全,不鏽鋼壺身。紅色外殼很喜氣,尤其過完年,我也想有個好兆頭!我看過歌林出的,無色彩同款快煮壺,699,既然紅色的多100,還算可以接受啦!

 

據說日本家電曾做過研究,有色彩的家電賣得比傳統無色彩家電好。我完全支持這項結論,天天要面對的家電,如果是可愛KITTY或是有好看圖案、色彩,心情會好很多啊!

 

想起之前我在雜貨店買一般那種最陽春、傳統型的快煮壺,也要七、八百,相形之下,這款價錢算合理。

 

後記:2014--8--8

嗚嗚,結果它上個月底突然沒反應,問家電行的人,店員說可能是底座接觸不良(因為是分離式加熱底盤),所以.......

 

因為我是在愛買買的,他們沒給我蓋保固章,也不知要送哪維修,只好放棄它!可惜啊,用不到半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煮壺 小家電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