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宜蘭藏酒酒莊」的精彩介紹,正好1月初我跟爸爸經過此地,造景方面,正如文中所述,別具巧思。當時紅色的茶花盛開,頗有春意。


我要分享的是午餐心得:

我跟爸爸分別點了紅酒牛排、羊排,店家很大方地給足了份量,每份有3大片肉塊,父女倆吃得很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醬汁太鹹了:

紅酒牛排的醬汁跟一般平價連鎖牛排店的醬汁一樣鹹、重口味。

如果羊排配上薄荷醬,更能突顯出肉質的鮮嫩。


店家也提供自製的金棗酒、白葡萄酒、紅葡萄酒、梅子酒,跟著餐點一起送上來給我們試飲。


可能是酒類跟餐飲的搭配並未經過設計,喝起來味道不甚討喜:白酒太酸、紅酒太澀,水果酒倒是保有原味,都很酸。


我覺得有點可惜耶!如果店家再多用點心,餐飲會更出色!


近來看它們網站已經推出新菜單,雖然我還沒嚐過,不過,真希望下次再光顧時,有驚喜出現。



店家資訊:

宜蘭藏酒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