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多年前,我常跟花藝設計老師在安和店用餐,對這家店印象十分好,這次請爸爸到建國高架橋旁的這家分店用膳。我們訂包廂。

新都里(瀧四店)  

 

我點了1800(小費另計)的信樂套餐。

新都里(瀧四店)  

 

打開是這樣,粉紅小櫻花是雕出來的喔!吃起來是白蘿蔔

新都里(瀧四店)  

 

送來小籠

新都里(瀧四店)  

 

打開是生魚片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上面是像慕斯的東西,中間是烤魚,最下面是蘋果

新都里(瀧四店)  

 

我超愛吃這個!有酒味的蘋果

新都里(瀧四店)  

 

牛肉很嫩,有奶油香,上面是洋芋片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湯不錯,很清淡,感覺沒有加味精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爸爸點了1160(小費另計)海鮮紙鍋午餐。

新都里(瀧四店)  

 

可樂餅

新都里(瀧四店)  

 

紙鍋主菜

新都里(瀧四店)  

 

很小一鍋,一次只能煮一點。他說火不夠大,所以湯一直沒滾,最後請服務生換了才好點。爸爸一直後悔不該點這道。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比十年前退步。服務變得冷淡了,以前服務生上菜前會介紹,現在只有幾道料理有,根本不知在吃啥?

餐點的份量整個變少,以前餐後還會贈送熱咖啡、紅豆湯,這次沒有,不知是不是取消優惠?

裝潢很好,爸爸說是吃在裝潢的費用比食材高。不過他說沒吃飽,想吃魯肉飯。我也是!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新都里(瀧四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