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台電酸菜白肉鍋的新聞,連電視都在報,怕以後沒機會吃到,決定帶著爸爸去吃。

 台電酸菜白肉鍋  

我們只有2人,所以併桌。才1130,座位就坐滿了一半。一入座,店員快速的上菜,馬上就可以吃。

 台電酸菜白肉鍋  

 

台電酸菜白肉鍋  

之前上網做功課,知道「蔥油餅、排骨酥、炸丸子」是招牌。跟爸爸講時,他還一臉不以為然,覺得這3樣哪有什麼稀奇?但是他一吃便停不下來。

 台電酸菜白肉鍋  

 

台電酸菜白肉鍋  

 

它家的蔥油餅要夾著酸冬粉吃,蔥油餅突然變得不油了!好搭啊!炸丸子、排骨酥要先拿到火鍋裡燙一下,不用太久,30秒之內就好。炸丸子簡直跟獅子頭一樣紮實。我很滿意。

 台電酸菜白肉鍋  

醬區幸好有說明,我超愛豆腐乳,以往我吃火鍋,都一再續醬料。但它家的不用,可見醬真的好!

台電酸菜白肉鍋

 

4  

 

肉有3種,但是牛肉、羊肉太硬,反而是五花肉,嫩嫩的。難怪網友們的評價也是豬肉最好吃!

台電酸菜白肉鍋

 

103 018

 

台電酸菜白肉鍋  

 

火鍋很深,很大一鍋。真的是燒炭,煮出來的味道就是跟電子產品不一樣,比較「溫潤」,湯頭酸酸的,不油膩,我喝了好幾碗。

 台電酸菜白肉鍋  

 

有古董爐具,聽說現在老闆是第3代。據說內湖有開分店?我問店員,她說跟他們無關。後來上網才知道,是之前廚師出去開的。

 台電酸菜白肉鍋  

 

這張頗有「飲水思源」之懷舊風,不知怎的,我看了突然很懷念那個年代,那時的官員都很努力報效國家,哪敢當爺們?是他們帶著老百姓,創造了臺灣的經濟奇蹟。

 台電酸菜白肉鍋  

 

自助區,不過我們都沒有續盤肉類。青菜是有拿2盤啦!有白飯,我跟爸爸各吃一碗。

台電酸菜白肉鍋

 

20

 

吃完離開後父女倆討論,我們竟然都沒續盤,只吃完「基本盤」,是我們「戰鬥力指數下降」嗎?後來發現,因為店家一開始就給的就很大方,不像一般火鍋店,一盤才給你幾片。爸爸說,這裡最適合正在發育的男生,吃到飽!

台電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店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