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大約十多年沒吃了!上網一查,才知道他還在,不過搬到三立藥局旁邊的小巷中!

 

 

IMG_2277.jpg

 

 

我過去時,看到阿嬤在顧店,

一聊起來她說「我就是以前那個阿嬤啦」!

我誇她越來越年輕,以為是換老闆了!

她說好多人都這樣講!不知道其實是同一個人。

 

IMG_2274.jpg

 

阿嬤問我要加辣加蒜嗎?

雖然我沒吃過加蒜泥,想說姑且一試,

回家一吃,真不錯!更香了!

他家的醬汁好吃

甜不辣爛爛的,很合我口味,

但總覺得比起賽門鄧普拉(SOGO店)少了點什麼,

可能是甜不辣種類少。

還有,湯好喝,記得跟老闆要。


IMG_2275.jpg

 

以前晚上補習回家經過,會買一碗回家吃。

當時還是大馬路旁的一個小攤子,

寒冬、下雨天時,頗有種淒風苦雨的感覺。

對我而言,吃的是「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