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泡麵的我,看到新產品就好奇的買下來吃吃看。裡面除了麵塊,就是調味粉、調味油各一。煮好就是這樣,青菜是我另外加的。

 

喝了一口湯,連吃得很鹹的我,都不得不承認:的確是重口味,湯頭濃!以前我煮泡麵還會外加辣椒醬什麼的,但這碗不用!口味吃得清淡一點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這樣的口感。令我意外的是麵條,超有彈性。

 

 

 濃拉麵

 

雖然它一直強調是「濃拉麵」而非「重口味」,但我認為:「牛肉麵」的口味的確很難表達出這個特質,如果是「日式拉麵」,成功機率會大大提高!

 

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