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七十老父到福華劇院軒吃自助餐,午餐1人500元外加小費一成,65歲以上長者有折扣,還有一些卡友折扣、餐券優惠,建議你電話詢問清楚。

 

 

 

肉都很嫩,不油膩

 福華劇院軒自助餐  

沙拉都很新鮮,涼拌苦瓜脆又甜,甜薯也是。千萬不要錯過!

 福華劇院軒自助餐  

本想點古早味擔擔麵,好久沒吃了,結果自己加了一堆海鮮,代煮的廚師又加了滷蛋、貢丸,原本一小碗,最後成了豐盛的什錦麵!

 福華劇院軒自助餐  

 

福華劇院軒自助餐  

 

溫熱的布丁麵包,有著淡淡香草味,不會太甜,我很喜歡這道甜點,很像我在英國時吃的一般英國媽媽都會煮的飯後甜點

 福華劇院軒自助餐  

 

優格不甜,很嫩

 福華劇院軒自助餐  

咖啡機旁有香草、玫瑰、楨果糖漿可以添加,我挑了玫瑰,甜甜的(不用再加糖,有淡淡玫瑰香)。連平日不喝咖啡的爸爸都喝了2杯拿鐵(暫時把健康因素拋卻)。新鮮果汁我挑了紅心芭樂跟葡萄柚汁混搭,不會太甜,口感好!

 

冰淇淋有抹茶、香草、咖啡3種,還有冰栗子。我各挖了一點給爸爸試試味道,他很喜歡,又自取了香草跟抹茶。至於巧克力,他說苦苦的,咦!純的巧克力本來就是苦的啊!

 

本以為地方小,不要抱太大希望,沒想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餐點眾多,而且新鮮!覺得比晶華精緻太多了!又比較便宜。難怪這裡的客源以銀髮族居多。如果你要請長輩吃飯,這裡可以列入考慮。

 

官網:

http://www.ntch.edu.tw/audience/showStore?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