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港展覽館看展,在「中信好食城」用餐後,想吃甜點,正好看到這家,既然小有名氣,品質應該不錯。就點了3號「包心乳蜜豆花」,裡面有粉圓、豆花、煉乳、蜂蜜,牛奶雪沙冰。60元

 

魏姐包心粉圓(中信店)  

我不太能吃冰,其實有點小擔心,

一送上來,發現牛奶雪沙冰很細,不會像挫冰那樣粗、利,也不會太冰,我就放心了

豆花像豆腐一樣,很細,是現代豆花

我最愛的煉乳,完全吃不出來(是太少還是沒加?),有點失望

蜂蜜有一點點,香,提味

粉圓另外放一盤,是熱的,店員有提醒,要吃時再加進去,

我不懂為何?(因為我平時不吃粉圓)只知道QQ的,不錯

 

整體的味道就是淡、很細緻(我力馬傳照片給朋友,大家都說看起來不錯吃)

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湯汁不夠多

 

發現店家的碗盤是黃色的,

搭在白色的冰品上,顏色看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