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租屋,洗衣機大家共用,我一向有清潔洗衣槽的習慣,雖然得自掏腰包買洗衣槽去污劑,這我也甘願,反正利人利己嘛!

 加倍潔洗衣槽去污劑  

我大概2個月清洗一次,這次逛大賣場時發現這牌子,一包要47元,但300公克重,比起以前買的「大創」貴卻大包多了。

 

我照著說明,浸泡2小時,乖乖,真不是蓋的!水中浮著薄如海苔般,灰黑色的小碎片污垢。除污力真強!放水清洗後,依然有污垢散佈,我發現這是從洗衣槽的滾筒洞洞出來的,可見真是深層清潔!簡直是「清潔毛細孔」啊~

 

這樣反覆清洗過程三、四次(用清水,雖然說明上說這種髒污過多情形,要再用去污劑清洗一次,但我只有買一包啦!),還乾脆用紙巾擦拭、帶出污垢,終於整個洗衣槽乾淨啦!好有成就感!雖然整個過程很累人!不是一次OK(原本以為整包丟到洗衣機就沒事了),但我非常滿意這樣的真正清潔,而非只是做做樣子、洗心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用品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