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人Y說:「這家鮮奶茶一定要喝!」我心想,奶茶不是都一樣嗎?喝了一口,天啊!真的不一樣!

 

鮮奶茶不論小杯中杯,價錢都是20元。我點了小杯的,奶多茶少。中杯的則是反過來,奶少茶多。

 

 107 036.jpg

 

上過「咖啡與茶」課程的我,知道飲料店的奶茶都是加奶精,我只要每次一喝奶茶,喉嚨馬上「緊縮」,很不舒服啊!所以我盡量避免喝奶茶。但這家的卻不會,喝起來好舒服!為什麼?

 

秘訣是:加新鮮全脂牛奶而不是奶精!用的還是「高大牧場」的牛乳喔!這個牌子我很陌生,但Y說,這是南部最知名的牧場,依然沿用傳統的玻璃瓶裝牛乳。看來,店家不惜成本啊!

 

這家是老茶行,看起來不起眼,但從1946年開到現在,完全靠口碑啦!有了好茶再加上鮮奶,難怪奶茶這麼好喝!

 

招牌上的拉不拉多是店內明星,會跟客人博感情喔!

 

107 035.jpg 

 

香茗茶行

電話:07-551-4374

 

高大牧場的官網:

http://www.highmilk.co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