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萊爾富看到的,想說天氣轉涼了,突然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很久沒吃泡麵了,加上沒吃過,很好奇。

 

(PALDO)火山辣雞鐵板炒麵  

我是用泡的,因為我偏愛軟麵的口感,所以泡了10分鐘

加了醬汁,一吃,天啊!

味道有點像我們台灣的甜辣醬,但多了辣味

香味又像是印度料理中出現的香料,我叫不出名字

這醬汁非常成功,說實話,勝過不少麵店

 

(PALDO)火山辣雞鐵板炒麵  

 

我最後當然沒把湯汁喝下去(我沒作乾麵,算半湯麵)

即使湯多稀釋了醬汁,我都覺得很辣

因為胃有點不舒服了

這是我這幾年吃過,最辣的泡麵,絕對有前三名!

 

此外,我有多加一包王子麵

別看王子麵比韓國麵細,其實很吸醬汁喔!吃起來更香

這點讓我很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