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蔣夫人的最愛,也是明星商品。6吋一盒。

 

圓山飯店圓苑—紅豆鬆糕  
圓山飯店圓苑—紅豆鬆糕  

 

我抱著好奇心買了一份,兩片。因為是外帶,還請他們幫我熱好,可以馬上吃。

很扎實的米糕,但不完全是糯米

細軟的紅豆泥,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

有點乾,就是一種單純的滋味

可以吃飽肚子。

 

 

圓山飯店圓苑—紅豆鬆糕  

 

 

以今日的眼光,覺得他是LKK

但若想像,今天身處當年物資缺乏的時代,

還真覺得這點心很實在,

我是不喜歡吃豆沙的人,

但不得不承認,豆沙這種作法,一點都不會膩,甜度剛好

 

雖然冷了也可以吃,但口感會偏硬

我建議趁熱吃,更能體會所謂「鬆糕」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