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到皮耶小館聚餐,一踏入店裡,就愛上溫馨可愛的布置!

 皮耶小館

 

 

菜單設計不馬虎,解說詳盡,處處可見店家的用心。

 

 

皮耶小館 

 

濃湯濃得好

 

皮耶小館 

 

沙拉中還有幾塊雞肉,可惜的是油醬很像肉燥,油膩的感覺碰壞了清爽的口感。

 

皮耶小館 

 

油封鴨腿襯杏鮑菇茄汁悶豆(480元),鴨肉烤得酥酥的,入口即化。

 

皮耶小館

 

 

義大利麵

 

 皮耶小館

 

 

嫩煎雞腿襯杏鮑菇(380元),用的是紅酒百里醬汁。雞肉非常嫩,用刀輕輕一劃就切開了。老闆娘叮嚀,要配上洋蔥一起吃。我本來以為份量只有一點點,哪知卻有越吃越多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肉跟醬汁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皮耶小館

 

 

香煎鮭魚襯青醬馬鈴薯泥(520元),外面那一圈看起來好像巧克力醬,其實,那是陳年紅酒醋汁啦!還有,這個「青醬」並不是我們以為的那種義大利青醬,而是加了薄荷,散發出清香的綠色馬鈴薯泥。猛一看,還以為是芥末!

 

皮耶小館

 

主餐附的綜合果汁,用西洋梨、蘋果、百香果打成的,喝起來很濃,是現打的喔!

 

 皮耶小館

 

焦糖伯爵奶茶,在熱伯爵茶旁邊附上一小壺焦糖,結果顏色很奇怪,像是奶精沒攪拌好一樣,深茶色中有很多白點點。我想可能是因為「焦糖」跟「伯爵茶」的味道都比較重,混在一起,反而也喝不出來什麼感覺。原本很期待嚐新的我,有點失望。

 

皮耶小館

 

 

法式咖啡烤布丁,上面那層的硬焦糖帶有咖啡的苦味,咬起來脆脆的糖皮,口感特好!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布丁!另一道「法式香草烤布丁」,差別只在上面的焦糖沒有咖啡味。總之,烤布丁是必點的啦!

 

 

 皮耶小館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客人,整體設計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價錢合理(以上價錢還要外加1成小費),我大力推薦這家!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

電話:04-2631-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