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香皂的重度使用者,也有喜新厭舊的毛病:這塊還沒洗完,又新開另一塊,到最後積了一堆香皂,以前我都隨便把它們放在透明盒裡,就「幾乎忘了它的存在」,隱身在抽屜中。現在我發現有個收納香皂的好方法。

 

一般500CC的空保特瓶我們不是都會裁掉一半,再利用嗎?通常上半段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我把它倒過來,用膠帶包一下切口以免割傷手,再卡進浴室的欄杆中,不但能看得到有多少香皂還沒用完,還能隨當天心情,來個「皇帝選妃」,挑你想用的香皂使用喔!

 

 

 

 

 保特瓶放香皂

 

 

 

因為保特瓶的瓶口能排水,即使香皂濕濕的放進去也不擔心。另外,我有收集香皂碎片的習慣,到時想融化小香皂做肥皂液時,就可以方便的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