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 J去廣三SOGO買鞋,打算先填飽肚子再血拼。幾家好吃的店大客滿,突然間J眼睛一亮,說:「這家很好吃!本來在新竹開的,現在也在台中開分店!」

 

光看點菜單就覺得很專業,湯濃度有分「濃、普通、淡」,麵硬度有分「硬、普通、軟」,一時之間我不知該怎麼選。最後愛吃辣的我選了「地獄拉麵」,麵條、湯頭都選普通,但是辣度選「大辣」。

 

大海

這是J的叉燒拉麵

大海


我的地獄拉麵裡面料很多,有肉、切得很細的黑木耳,我猜「叉燒拉麵」有的,我也有。看起來就是很辣的樣子,感覺上像是倒了很多辣油下去,太辣以至於我喝不出湯頭,頗可惜的。至於麵條的硬度,就是台語所形容「米心沒煮透」的那種硬度,有點像義大利麵,有嚼勁。定價14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大海

這家店裝潢得很奇怪,唯一的裝潢是落地窗簾,還是用照相館那種銀光布,餐廳裡放滿桌子,整個空間都擠滿桌椅,聊天會影響到別人又很吵,整間鬧轟轟的。建議他們應該重新規劃一下動線,整間餐廳會更舒服。店員服務也很被動,害我們這些客人有點「狀況外」。總之,我相信這家麵店可以更好!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