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于美人的「國民大會」關於「灣仔碼頭水餃」老闆的介紹,我到家樂福時還特地買了一包,口味是「辣四季豆豬肉」。我承認這種「溫情行銷」對我是很有效的,再怎麼樣省錢,我還是會買包捧個場。
 
一包48168元。平均一粒3.5元。包裝上寫著「皮薄、餡大、汁多」幾個大字,我很好奇:真的嗎?我以前買過的冷凍水餃,不管哪個牌子,都很乾扁,屬於「A罩杯」的SIZE

 
先煮一盤來試試。一起鍋,我聞到一種熟悉的香味,這只有手工水餃才有的味道啊!
 
這是我用筷子撥開水餃,你看,有湯汁,也冒著一點亮亮的油。
 

咬下的第一口,它的皮真的很
Q,好好吃啊!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還有,調味調得剛好,根本不必再沾醬油等沾醬。




另外,「餡大」這一點我不敢肯定,但我覺得比一般冷凍水餃的餡都新鮮,這也吃得出來。我是不覺得它會辣啦(我吃很辣,口味這點請大家自行斟酌),有點油,但味道剛剛好。整體說來,口感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