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完假日花市,我習慣會到附近的「重慶抄手」打牙祭。這裡的餐點好吃,可惜的是生意太好,根本一位難求,要等到下午2點才有空位。

紅油抄手(55元)是必點的啦!不辣,甜甜的。抄手裡的肉跟貢丸一樣,很結實!

 


拌了一下,數數看有幾粒?

 
 

怪味乾拌麵(55元)是我的最愛!就是由辣椒、蔥、蒜、香菜等切碎,當乾麵的配料,辣得過癮!最初我是點了「怪味雞」才愛上它的,一吃之下,驚為天人!這味道真是好啊!

 
 

以前我點過「炸響鈴」,就是炸餛飩沾甜辣醬,熱呼呼的,不油膩。還有「攪和攪和」,就是滷牛肉、牛肚跟豆干,也是入味的小菜。倒是他們的牛肉麵,湯頭油膩又不香,令我很失望。
 
 
雖然生意好,這裡的服務人員還是很不錯的。提醒你,結帳時記得主動索取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