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文昌街巷205號(通化街口)


屈臣氏對面開了一家「包子先生」,陳列台上擺了好多種口味的包子,看得人眼花撩亂。我也點了2個來試試。


店員結帳後要我稍等幾分鐘,她說「馬上為你現做喔!」我心想,包子不是直接從蒸籠裡拿出來就好了嗎?


包子裝在小紙盒裡,看起來很可愛。上面還有放蔥花等裝飾。


DM上的說明如下:

* 五更腸旺包(30元)-有大腸、鴨血、酸菜、豆瓣醬。

* 糖醋鮮魚包(35元)-有糖醋魚塊、西洋芹。


包子的定價比起一般包子算偏高,但份量也沒比較多。在口感上,很像是「塗了果醬的包子」。裡面的餡不夠多,也不實在,只能算是「意思意思」,並沒有入味。


五更腸旺包我有吃到幾小撮的大腸(長得像翠腸一樣啦!)、糖醋鮮魚包只吃到2塊魚肉,其他都是醬的部分在充數。真是失望!我本來期待可以吃到風味絕佳的包子。


難怪光顧的消費者以年輕人居多。我想即使是超市賣的冷凍肉包(義美、奇美之類的),都比它實在吧!



店家資訊:

Mr.Baoz 包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