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除濕機怎麼開,衣櫃總是有除不完的濕氣,除濕盒永遠處於滿水狀態。3月時,我在全聯社發現一個叫「水玻璃」永久除濕袋,一個要145元(225公克),當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下,經過3個月,現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首先,是除濕袋表面的藍色圖案變淡了,呈現淡粉紅色時,我就放入微波爐,用強微波加熱5分鐘,果然,又恢復原來鮮豔的藍色。除濕力也復原了。
 
我很滿意除濕效果,又去多買了幾包,還買了一個小包裝,150公克,95元。可以放在相機的防潮箱裡。

 

以前用除濕盒總是放了就忘了它的存在,等想起來時,再去買補充包,還是重重地提回家!現在我在衣櫃門上貼張小紙條,註名放入的時間,這樣每隔一段時間,才會記得去檢查除濕袋。希望它真的可以「重複使用,永不消耗」,達到環保又省錢的目的。
 
我買的牌子是「宏泩科技公司」的產品,網路上還有很多「水玻璃」的品牌及相關產品,你不妨多比較看看。
後記:2010-7-19

陸陸續續又買了幾個,用了2年,我發現每當我把除濕袋拿去曬太陽或微波後,沒幾天,它又變成淡粉紅色。不知道是已經失效,還是我家真的這麼潮濕?

還有,我覺得小的除濕力不強,不建議你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