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萊爾富店員推薦我的新品,看到「杏仁」二字(是我的最愛),就買了!

 

IMG_7693.jpeg

 

 

回家一喝,根本不是杏仁茶的味道啊!
口感輕盈,不是濃濃的豆漿那種,也不是燕麥奶

就像是堅果類打的豆汁。怕杏仁味道的人,可以放心喝

我自己喜歡這清爽口感,覺得比燕麥奶好喝

 

仔細一看,

杏仁果奶的蛋白質低,但鈣質含量高

熱量低,

「原味」、「無糖」兩種口味,

我喜歡「原味」,有點糖比較好喝

 

因為我喝牛奶、豆漿,脖子都會起紅疹(醫生說是毛囊炎),

如果杏仁果奶,能讓我不起紅疹(目前看是沒有啦!)

我願意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