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38號
TEL:02-2913-2609

上星期到新店,一出捷運大坪林站,

就看到「錢都涮涮鍋」大招牌。


冬天吃火鍋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點了「羔羊五花肉」

(應該沒記錯吧!反正是羊肉),肉質很嫩!




沒想到這裡有滷肉飯可選,當然要試試。

口味不錯,有很多花瓜,很下飯。




菜盤更令我訝異!

份量很多,光是大白菜就一大把。

不像別的地方只有幾片葉子。竟還有一塊魚肉!



整體而言,稱的上真材實料,很新鮮。

我真的有吃飽!



如果硬要挑缺點,

我覺得沒有咖啡供應、醬料類很普通,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點心類不多,只有綠豆湯、冰淇淋。

不過話說回來,吃完火鍋我已經飽了,

吃不下別的東西!



我用餐時才5點半,客人還不多。

在這裡一切採自助式,服務人員比較冷淡。



這家是旗艦店,位子夠,有很多人在此聚餐!



結帳時定價220,打折下來200元!

我覺得很便宜。

我家那邊「台糖涮涮鍋」就要260元,

還吃不到什麼東西!



這家店我很滿意!下次還是會再去! 


arrow
arrow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