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了朵茉麗蔻贈品--今治毛巾,覺得很好用,開始上網去找,才發現,原來「今治毛巾」是日本毛巾的一種認證!(見下圖,那個就是「今治」的認證標籤),代表最高品質的毛巾。我原本還誤以為是品牌名稱呢!

 

 【日本桃雪】今治小圓點紗  布方巾  

 

 

找了半天,看到「日本桃雪」這牌子

正好MOMO網有2件組優惠,就先買來看看!

我習慣用小方巾來洗臉

日本製,100%純棉

一面紗、一面毛巾,隨你喜歡用哪一面

 

【日本桃雪】今治小圓點紗  布方巾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素雅款,

毛巾,這種要長期跟皮膚接觸的東西
還是不要太花俏,比較安全。

 

 

用了一陣子,對毛巾的質地很滿意,

軟,又不會厚到扭不乾

跟台灣製的就是不一樣!我很喜歡,一定會回購

 

 

但—是—,

他畢竟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如果放在浴室,很容易產生臭味

我現在養成習慣,

毛巾用後,就放到陽台去吹風晾乾,多條毛巾替換使用

其實不管用哪種毛巾,本該養成這種好習慣,因為台灣太潮濕了!

 

 

台灣以前也是毛巾王國啊!

只是現在....唉!

看到日本人連毛巾這種小東西都這樣用心,

你說,怎能不成功?

 

 

相關閱讀

 

(日本桃雪)紗布方巾 – 浪漫世界旅

========================================

後記 2018-9-26

因為很好用,我這次又回購了

 

【日本桃雪】今治小圓點紗  布方巾  

 

 

【日本桃雪】今治小圓點紗  布方巾

 

 

記得當初第一次買時,覺得有點小貴,
但事實證明,他很耐用,一條抵過台灣毛巾多條
同樣的使用時間,同樣多條輪流用、在陽台晾乾

台灣毛巾早就有黑色斑(發霉),甚至軟爛,一撕就成兩半

而今治毛巾還好好的,只是沒原本那樣白

 

果真是有「今治」認證,品質就是不一樣

 

 

 

 

(更新)2021-12-15

 

後來沒有再回購,是覺得不容易乾,會有黑斑,
即使洗完就拿到陽台晾曬也一樣。

品質好像跟我多年前開始使用時,有點不同?

 


相關閱讀

 

⭑(2024/4更新)(日本ORIM今治毛巾)QULACHIC經典天然純棉手巾—快乾、好清洗

 

【日本SHICHIFUKU今治毛巾】Isso Ecco Novy糖果色系柔軟薄款純棉手巾—實用的入門款

 

★(伊織)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2020記—細緻透氣,但不好保養

 

(更新)今治織上VS伊織—都是今治毛巾,你喜歡哪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