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吃台灣泡麵了!在家樂福看到「味王」出了一系列的乾麵,心想應該是新產品吧?挑了不常見的墨西哥口味來吃吃看

 

(味王)墨西哥香辣拌麵   

首先,90公克的小份量根本吃不飽

所以我每次都泡兩包,

我喜吃軟一點的麵條,所以會泡久一點,再加入醬包

他的麵條很吸水,我喜歡

 

 

(味王)墨西哥香辣拌麵   

 

吃得出來,這次的醬包有下過功夫

論細緻度,比「乾麵第一品牌」維力炸醬麵要來得細,

吃起來不那麼油膩

但不知是不是也因為如此,所以比較不香?幾乎聞不到味道

 

 

至於墨西哥口味

我覺得業者為了台灣市場,而做了些修正

還是偏台式,只是微辣、偏甜,帶點墨西哥菜的香氣

 

 

台灣泡麵要加油啊!不要輸給韓國,現在連東南亞泡麵都急起直追了!

「味王」也算是老牌子了,很高興他推出新品,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買他其他系列的乾麵來吃

不過,好像他鋪貨的點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