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發亮的這款毛巾,但是價錢不便宜,趁著誠品會員生日有優惠,才買得下手。

 

 

 

IMG_4464.JPG

 

感謝店員陳慶芳小姐,要不是當初她的細心介紹,

我也不會在他家眾多商品中,

發現我的心頭好!(這款放在很角落,不起眼,當時官網也沒特別介紹)

我記得她介紹時,當場沒有買,

還是回去越想越喜歡,再衝去回購!
 

 

我是屬於「慢熟型消費」,想清楚後再下手,
正因為喜歡才會買,而不是衝動消費,
我這種人往往到最後就會變成鐵粉。

 

雖然這塊可以丟洗衣機洗,

但我試過先放洗衣袋洗,還是會起毛球

所以還是用手洗比較保險。

 

 

因為這款毛巾非常容易變黃,

我會加點過碳酸鈉(氧系漂白劑)浸泡清洗,就會恢復毛巾的白皙

 

 

一直覺得這款當手帕很棒(另有出手帕尺寸)

男女生都適用,

屬於氣質款。

 

退下來的毛巾,如果狀況還好,

我會當成小手巾,放包包,

外出洗手後可以擦手,就不必用紙巾,很環保。

 

 

相關閱讀

 

★(伊織)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2019記—微微發亮,看起來好高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