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發文為2021/12/15)

原本我是(伊織)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愛用者,回購多次,但是價格不便宜,保養不易,於是我開始尋找替代品,剛好看到「博客來」在特價,就入手幾款試試。

 

藍色.jpg

 

【日本ORIM今治毛巾】QULACHIC經典天然純棉手巾 

32x32cm
 

 

剛送來就發現有幾個線圈破了

對我而言,這款厚度剛好,

原本擔心他會跟​​【日本桃雪】今治小圓點紗 布方巾一樣,就是不要期待太多的入門款,
用了一個月後發現,毛巾鬆軟有彈性,快乾,
很好清洗,不留髒污。

(因為我都拿來洗臉,之前的今治毛巾只要一沾上臉上卸妝的粉底,黃黃的就洗不乾淨)


 

 

我都買雪白色,很實用,價錢也親切,有多種顏色、SIZE可選擇。

如果你想買今治毛巾的入門款,

我覺得這款可以試試。

================


(2024/4更新)

已回購多次

⭑(2024/4更新)(日本ORIM今治毛巾)QUL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