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是用(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但實在漲太大,一瓶1.1公升快逼近兩百元了,我尋找替代品,後來上網查到口碑不錯的「花王一匙靈抗菌EX」。

 

洗衣B.JPG

我原本有點懷疑,多年前我用過一匙靈晨光青檸香味的,
但覺得普通,沒有德國洗衣精好用啊?
後來才知道,要買「抗菌EX」,而不是買什麼制菌、亮彩、淨柔。


洗衣A.JPG

 

我買補充包沒有送湯匙,所以我用免洗湯匙,
我家是小型直立洗衣機(水量50L),
我衣服不髒,用高水位洗衣,
我嘗試用免洗湯匙七分滿X2匙,
(網路上很多網友有提醒,洗衣粉用量太多會卡洗衣槽)
依照說明乖乖泡30分,再洗衣,
結果洗得乾淨,依然幾乎沒有香味(我怕很香)
目前為止,很滿意

 

洗衣粉用量.jpeg

 

我買補充包1.5公斤賣89元。
算下來CP值高。

 

其實我不懂,為何要預先泡30分?
我看這家洗衣粉溶解速度很快啊!
但我也知道,水溫會影響溶解效果,
台灣夏天(應該說,台灣幾乎四季如夏!)的水溫自然不用擔心,水都是溫溫的。
但冬天可能水溫不到20度,
到時我再改用回Dalli 全效洗衣精就好了。


 

相關閱讀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歐室花香 2023記—松木+玫瑰的香味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2024記—用量少

 

【一匙靈》制菌超濃縮洗衣粉--晨光青檸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