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唐吉訶德忠孝新生店時,發現有手工布丁,39元,我是布丁控,就買來試試!

 

✶(更新 2024/9)(唐吉訶德)手工布丁—古早味,超好吃

 

 

一吃,天啊,很熟悉的香味,我小時候吃的布丁就是這香味。
很綿密,跟統一布丁那種果膠做的不一樣。

挖開底下的,我以為是焦糖,
結果吃起來苦苦的,是咖啡?

反正跟布丁混在一起,口感超合的。
我覺得不輸名店,很有高級感,吃得出真材實料。我很愛!!!


布丁.JPG

 

 

產地是台灣,
所以確定是請這邊的烘焙業者做的。
39元這價錢我覺得可以,但如果賣原價50,
我可能不會買。
 

 

真好吃,難怪架上只剩下幾個,
會回購。

 

=======

(更新) 2024/9

我買了多次,發現忠孝新生店的布丁比南港店的好吃。南港店的布丁吃起來比較硬。 不知道為什麼品質不一致?

 

 

相關閱讀


(唐吉訶德)白玉麻糬 (靜岡抹茶)

 

✶(唐吉訶德)蕨餅 沖繩黑糖、靜岡抹茶口味—美味的高級甜點
 

✶(更新 2024/9)(唐吉訶德)熟食區:日式炒麵、只有唐揚雞便當、日式炒麵麵包—美味不油膩
 

(唐吉訶德)長崎蛋糕 香蕉口味


(唐吉訶德)起司風味蛋糕—台灣的山崎麵包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