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買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我的最愛是「Frosch德國小綠蛙」,可惜現在實體通路很難找到,只好放棄),在全聯買很方便,這次看到有粉紅包裝,引起我的好奇,就買一瓶。
 

IMG_0015.jpg


味道是松木+玫瑰,我原本很擔心會是日式那種香到不行的味道,
結果還好,松木的味道比玫瑰重,

其實就是溫柔的松木啦!男生也可以用,不必擔心洗完衣服變太香!
 

IMG_0017.jpg


我看背後的洗衣說明,

一般用量從35ML變成45ML,
我不懂為何有這種改變?我記得全效洗衣精都是35ML基本用量起跳啊!

所以我還是用35ML,
衣服還是洗得很乾淨。


 

相關閱讀
★(更新)(德國)Frosch小綠蛙天然親膚洗衣精—用量省

 

【德國Dalli】全效超濃縮洗衣精—升級版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