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聽到「豬腳圈」,不知道是什麼?
看名字,顧名思義,我以為是很油膩像豬腳一樣的甜點?哈哈哈

看蝦皮上有賣,反應還不錯,想說是古早味,就買給長輩吧!

 

豬腳.JPG

送來之後,當然是我先吃,
是個別包裝,方便又衛生


 

一吃,有點像沙琪瑪,但沒那樣黏(我很討厭沙琪瑪,因為太黏)

而且已經切成小圓片了,所以才叫「豬腳圈」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原來是蒜頭!
有一點硬,如果你家長輩牙口不好,不太能吃硬的,

我建議可以泡在牛奶或咖啡中,泡軟再吃

(類似古早味「椪餅」或「凸餅」的吃法)


 

我很喜歡這口味,一個接一個,欲罷不能!
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