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到IKEA用會員生日禮:「餐廳主餐買一送一」,點餐時,問店員如何點?

 

IMG_4534.JPG

 

她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牛小排番茄薏仁燉湯,她說那是附餐,要先點一主餐

 

我就點瑞典烤肉丸,

因為我猜想牛小排那碗湯很大,

我可能吃不下太多份量的主餐

 

店員還給我15個瑞典烤肉丸,

一聽到我說喜歡醬,還給我很多醬,甜鹹都有

 

IMG_4535.JPG

 

果然這樣點是對的,

牛小排番茄薏仁燉湯

有帶骨牛小排兩塊、薏仁、蕃茄、紅蘿蔔、洋蔥,180元

我是因為覺得它很營養才點的

湯頭像羅宋湯,加上薏仁使得湯頭很濃,

很有飽足感

光是喝這碗,就飽了(雖然並不大碗)

這是新菜色,

很適合老人家吃,或是不太餓的人想暖暖胃


 

瑞典烤肉丸

有肉丸奶醬、薯泥、越橘果醬,15粒160元

跟我在荷蘭、德國IKEA吃的烤肉丸不太一樣,

台灣的比較軟。

 

全部吃完覺得很撐,慶幸早餐沒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