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都是用大創的化妝棉,心想,化妝棉不是都一樣嗎?何必花大錢?
後來看到網友球麻推薦,她說她都用資生堂化妝棉,我心一橫,好吧,來試試!

找了很多家,最後終於在松本清買到!


化妝棉.png

 

回家一用,真的好軟好舒服!

原本我也覺得有點小貴,

但用了之後,覺得值得!

 

資生堂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厚,

我就是像球麻教的,撕開一半,也沒有掉棉絮。

覺得品質好,這價錢值得,真的好用

因為我是敏感肌,很怕摩擦到皮膚會發紅過敏。

這款可以安心使用!


 

我找了好幾個月,

找不到時,差點去買無印良品的

我家這邊的兩家寶雅都找過(還算大間的),
沒賣資生堂,只有絲花,不知是不是為了迎合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