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口很乾,但沒有味道的白開水又不想喝,我想起無咖啡因的花草茶,但是要跑到專賣店買,就覺得很累,想起以前在國外超市,都有無咖啡因的花草茶包。很方便。

 

IMG_5627.jpeg

 

逛全聯時,忽然發現有唐寧的菊香薄荷茶,

是甘菊加薄荷,

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何況是大牌子「唐寧」,當然要買!

 

IMG_5613.jpeg

 

我習慣喝熱飲,

只喝到薄荷香,沒喝出甘菊的味,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喝時覺得平靜而幸福!

不擔心喝了晚上睡不著。

 

 

IMG_5611.jpeg

 

 

外盒包裝上還附飲品食譜!

 

 

IMG_5616.jpeg

 

現在買還送時尚藝術杯墊喔!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買齊花草茶的各種口味!

 

 

相關閱讀

 

 

(唐寧)仕女伯爵茶—檸檬柑橘的味道很夠力

 

(唐寧) 熱帶風情茶—無咖啡因,水蜜桃+百香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