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長輩給我發泡錠之後,我愛上這玩意。不過台灣類似商品賣得好貴啊!無意間發現德蔻也有賣德國的,而且價錢太令人心動了!

 

德國ROSSMANN 綜合維他命 + 礦物質 發泡錠  

雖然我之前沒喝過這牌子,抱著嘗試的心態,我買了最普遍的綜合維他命。芒果口味,一支20錠。

 

雖說是芒果味,還是偏向柑橘類帶點微酸的感覺,味道很淡,人工味不會太重

我很喜歡,覺得在口感上,比拜維佳

 

成分在這裡,可以參考一下。我感覺喝了之後精神有比較好

 

德國ROSSMANN 綜合維他命 + 礦物質 發泡錠  

 

 

德國ROSSMANN 綜合維他命 + 礦物質 發泡錠  

 

 

後記2016-5-31

 

網路上有很多賣家,找一下,可以找到更優惠的價格

 

 

相關閱讀

 

德國dm發泡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泡錠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