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意間在全家看到,買來一試,天啊!是我喜歡的淡口味!

 

IMG_6391.jpg

 

一打開,有股香氣,有點像蘋果西打,但沒那麼濃啦!

喝起來很順,

原本超愛「雪山啤酒」的我,立馬變心!
 

 

這款是海尼根新引進的商品,主打女性市場

品名艾德懷斯(原文:Edelweiss),就是電影《真善美》中的那首經典名曲「小白花」啊!

有沒有勾起你的美好回憶?
 

截圖 2022-03-20 下午5.50.30.png


我看各大媒體的宣傳文,都提到:

「這款「小白花」頂級白啤酒,與其他傳統白啤酒最大的差異,就是在熟成階段加入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如鼠尾草、鳶尾根和接骨木花,打造出滑順、清爽不膩並富有獨特花果尾韻的酒體。」

 

我猜想,我聞到的類似蘋果西打的味道,就是這樣來的?

 

喜歡這款,會回購

 

酒精濃度:4.9%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