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靠櫃香緹卡,很期待。可惜櫃姐就只是應付的給了兌換活動的試用包。還是我多問幾句,她才說極緻純金賦活乳霜更適合我。

就已經跟她說我是敏感肌,也不讓我實際感受一下,她很勉強的抹一點在我手上,就希望我馬上掏錢,這種做生意的手段,讓人不敢領教。讓我對這牌子很失望!


IMG_4652.jpeg

 

味道:玫瑰花水香,很舒服,不是假假的化學香

 

剛擦的質地像朵茉麗蔻的乳液,很滋潤,

但很快就吸收,乾了,完全不油膩、無負擔。

想起多年前Sisley有款防曬霜,完全不油膩,就是這觸感,可惜停產了


 

對我這熟齡肌而言,這無油成分不適合,我反而希望有點油份,滋潤一點。

這款適合油性肌使用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