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全家有賣法式小甜點,想買來試試,一看到有搭配單品咖啡半價,好吧!其實並沒有抱著什麼希望,完全是嘴饞。

 

IMG_5199.jpeg

 

請店員介紹什麼是「單品美式」?

我一直以為他家就只有美式、拿鐵之類,根本不知道還有「單品美式」這種東西?

我是早在八百年前,對超商咖啡已經死心的人。

 

IMG_5192.jpeg

 

 

店員介紹一款新豆,說是果香。

我喝起來是微酸,但覺得豆子很新鮮,口感小清新

回家上網一看,是印度的巴巴不丹,

哈哈,這名字很有「靈性商品」的風格說!


A.png

 

法式檸檬塔一吃,有檸檬香,

內餡竟然有兩層!

跟我之前跑到貴蔘蔘的法式甜點專賣店的檸檬塔(比馬卡龍大一點點,就要近200元)相比,

全家的法式檸檬塔,表現毫不含糊喔!

味道中規中矩,還大了很多!

 

你要想,全家的檸檬塔從工廠做好,到你買來吃,可能有幾天的時間,

新鮮度當然不能跟法式甜點專賣店相比,

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偷偷地,小聲的告訴你:

有些西點麵包店的檸檬塔,表現還不如全家賣的!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我喜歡硬一點的塔皮,全家的對我而言,還是有點軟。


 

最棒的是,這兩樣搭在一起,我覺得很合!

原本我喝咖啡一定要加糖加奶,

但這款印度巴巴不丹咖啡豆搭上檸檬塔,

什麼都不加,微酸的咖啡就很好喝

覺得好幸福~!

 

我會回購,

這樣的表現,已經強過一般的咖啡店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