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推薦「邱太太滷味」好吃,我特地過去,但沒有我想吃的,一看,隔壁是賣炸物,就選了雞排當晚餐的配菜

 

波特曼雞排  

老闆是一個阿嬤,笑咪咪的拿了生雞排現炸

我原本還有點小擔心,我講國語她會不會聽不懂?要不要用台語再講一次?

雖然攤位上註明,「雞排嘸剪」

但我不時看到阿嬤夾起雞排,再剪了幾下,再回鍋繼續炸

原來,她在看有沒有熟!

 

我好感動~

阿嬤雖然年紀大,但還是很認真在工作

 

 波特曼雞排  

 

我不趕時間,就站在巷內的小攤前

隔壁的幾家小攤,也聚在一起,像家人般,大人小孩一起說說笑笑,玩自拍

竟然有種錯覺,我有如日劇《深夜食堂》的過客之一,

在一天之中,偷了閒,有著屬於自己的小時光,

即使放空,也覺得幸福。

 

起鍋後,雞排略灑少許胡椒

我要加辣,阿嬤灑上一片辣粉

所以雞排還是保持乾爽

 

波特曼雞排  

 

雞排比我的手掌還大,照片中只拍到雞排的一半

回家一吃,皮是酥的

肉嫩

吃到一半,外皮變軟了,可以不吃皮(如果你跟我一樣,擔心吃皮會胖)

 

之前吃過737巷的多家雞排,

相形之下,這家的醃製醬汁也許普通

沒有多麼出眾的口味

但是肉質的確比較好

 

因為我吃到肉質不好的雞排,就會反胃、不舒服

但這家的不會

我覺得我吃了比較安心

 

以後要吃雞排,我願意再來捧阿嬤的場!

 

後記:2017-4-2

 

特地再去捧場

 

這次覺得肉比較乾,好像是雞胸肉

但是皮(裹的粉)比較薄

 

而且,發現阿嬤的手指甲顏色是黑的,不知是受傷還是灰指甲?
無論如何,希望阿嬤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