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434523

 

回購這款好多年了!今年買回家後才大驚:size變了?

 

 

IMG_4404.jpeg

 

 

 

IMG_4672.jpeg

 

 

 

仔細一看,褲管變長變寬,可能業者是因應消費者說的「會縮水、變短」吧?

腰部鬆緊帶變窄,

看來是把腰部的布,挪到腳部

果然是精打細算!

 

我還是喜歡舊款,

新款對我而言太寬大,太長

我後來又去店裡試穿,根本不必買L只要買s就可以啦!

 

我覺得,新版的布料沒有舊版好

今年花色更是沒有往年好,覺得一年不如一年,

可惜啊!我很愛這商品,是很實穿的家居褲,一年四季都好穿。

 

至於有沒有縮水,我看不出來,因為對我而言,太寬大、太長了!

我目前的作法是反折腰部的布,把長度變短一點

 

這也學到教訓:就算是年年回購的商品,還是要試穿,

因為可能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