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經過附近,發現這家店,回家上網一查,網友的評價都說這家頗實在的,於是找一天去買。

 

(湖光市場)黑松水餃牛肉麵  

炸醬麵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豆干加小黃瓜絲的那種

結果,吃起來像是台式的肉燥乾麵,

油得剛剛好,

不管這叫什麼,反正我喜歡!

 

(湖光市場)黑松水餃牛肉麵  

 

牛肉湯餃,我點韭菜豬肉水餃,老闆娘就在現場現包著

回家吃,皮薄,所以一夾就破,料多,韭菜味濃,有點嗆的那種

湯頭偏傳統式,不錯,不會太油,也不會厚重,喝起來恰到好處

 

(湖光市場)黑松水餃牛肉麵  

 

我另外還點了海帶,滷得很軟嫩

發現其他客人都會點現切小菜,看來,這也是他家的招牌菜

 

請老闆幫我海帶加辣,回家一吃發現竟然有花椒!

哇!難怪味道好香好特別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老闆剛用手拿抹布擦了東西,然後又馬上切小菜給我

雖然我知道在小攤子吃東西,就不要太在意衛生....

 

地址: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段48巷內(對面是自助餐)

 

 

後記  2017-3-23

 
想喝碗熱湯暖暖胃,點了牛肉湯,120
 
黑松牛肉麵  
 
 
(湯不只照片這些,我沒有裝滿)
 
肉多又嫩,湯濃但不厚重,就是傳統式的牛肉湯頭
在冬夜裡喝上一碗,好舒服啊!
 
 
後記2017-3-29
 
這次買酸辣湯餃,高麗菜豬肉水餃
 
 
黑松牛肉麵  
 
 
(湯不只照片這些,我沒裝滿)
湯裡有大大的蛋花,不會太酸,湯濃,我喜歡
高麗菜豬肉水餃,很有家常味,我覺得比韭菜豬肉水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